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我校荣获“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23 阅读:2238 人次

11月8日—10日,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8第九届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政、校、企深度融合现场会在浙江义乌举行。会议由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学研创新中心、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7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负责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代表、浙江省教育厅、义乌市以及有关教育机构、企业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院长邓凯带领创业学院一行三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理事会议上,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围绕创新创业组织机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实践、特色工作等7个方面,就我校2017年度创新创业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由邓凯等人主编的“十三五”江苏省重点规划教材《创新创业—理论、方法、实践、案例》系列丛书,得到了协作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理事单位成员一致认为该系列教材特色鲜明、体系完整,符合新时期创新创业教材大纲要求,对高职院校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的建设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

鉴于我校在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中作出的贡献和2017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经理事会研究决定,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王磊老师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创新创业—理论、方法、实践、案例》系列教材被协作会列为推荐教材。

                                                      图文:李君彦;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