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我校荣获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杰出院校奖”

发布日期:2019-02-22 阅读:3914 人次

11月24日-25日,2018年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财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我校吴海洋、王娟、李君彦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中国区总决赛金奖(全国仅有八支参赛团队荣获该奖),吴海洋、王娟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杰出院校奖”。

本次大赛由中英两国教育部门牵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共同主办。通过五个分赛区的比赛选拔,来自全国33所高职院校47支参赛队伍28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中国赛区决赛。

大赛结束后,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高职发展处及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黄侃,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委会主席Mike Day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图文:李君彦;审核:王磊